钟离的老公

乙游墙头草,GB人
钟离是我的老婆。

欧!!!!我今天欧了一把!!!

我敲我敲我昨天刚写了一篇文

叫莲花血鸭看见你去召唤池子

我在里面写 抽出了一只小莲花血鸭 大莲花血鸭生气了啥的


结果我刚才去真的就又抽出来一只莲花血鸭!!!!!!!!!!!

好了四舍五入他已经怀了我的崽儿。

陆吾连续跳了两次一次珍升御一次尚升珍

不过都是我有的哈哈哈哈 一只将军一只松鼠


第二把在活动池子里抽的就很垃圾了哈哈哈


所以说不要去活动池子(?

是什么食魂的活动池子里没什么


欧气分享给集美们!!!!!!


以及 我会一个一个私发被pb的文的

不要着急么么大

评论(1)

热度(12)